close




李小龍語錄:


1.以無法為有法,以無限為有限

2.我絕不會說我是天下第一,可是我也絕不會承認我是第二

3.如果知識隨著傳統模式走,你就只能生存在傳統的陰影下,瞭解的只是老路子,你並不瞭解你自己

4.所謂成熟是指自我最深的覺悟,而非以做觀念上的俘虜

5.沽名釣譽或妄自尊大均不足為法,所以人生的第一件大事便是了解自己

6.自我了解是最為困難的,我們很容易發覺到想發揮自己的才干實際上是滿途荊棘,

所以一個有天才的人應該盡量發展他的事業,迫使自己去創造新業

7.一般人最大的通病便是太自滿,一味以為自己了不起,于是便缺乏上進心了

8.我們為什么會害怕?這是由于我們做事不能當机立斷,一旦猶豫不決的時候,我們便會畏縮

9.我們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情緒,不要被情緒所困擾,不良的情緒只會阻礙到我們學習或發展事業

10.光是知道是不夠的,必須加以運用;光是希望是不夠的,非去做不可

11.清空你的杯子,方能再行注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c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